上海医药:关注医改 关注医药商业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58 新浪财经

上海医药:关注医改关注医药商业龙头

  医药板块板块代表股:随着两会的召开,医保制度改革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并且引发医药板块再度升温。上海医药(600849)作为医药商业领域的龙头企业,也理所当然的收到了市场的青睐。证券通资讯系统数据显示,公司连续七年获得中国医药终端销售规模第一。从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来看,多个亮点吸引着各方投资者。首先是公司的医药商业稳定增长。其次是公司的OEM项目前景良好,凭借具备的国际认证和良好的销售渠道,公司获得多个国际医药企业的青睐。再次,麻精药品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来源,预计2007 年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批发业务。预计在08年将产生2千万利润。除以上3个亮点之外,华润集团对旗下医药上市公司的重组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想像空间。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