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08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7:36 新浪财经

  中恒集团 主业提升 增长可期

  中恒集团(600252)日前公告拟以8700万元出让国海证券股权,获投资收益2700万元。公司重点发展中华跌打丸(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药物)、血栓通冻干粉针(国家基本药物)、妇炎净(国家中药保护品种)等老字号产品,具有医保概念,未来需求良好。

  该股近日低位企稳后连拉三阳,主力做多欲望强烈,短线看高一线,可重点关注。(深圳国诚投资)

  耀华玻璃 双重题材 主力关照

  耀华玻璃(600716)曾公告称,集团正在进行改制,并与多方正在进行接触之中,尚未与任何单位达成相关协议,但未来仍存在重组预期。另外公司2007年将启动“退城进郊”,2-3年完成全部搬迁,有土地升值题材。

  该股近期明显有主力资金关照,公司2月28日预告去年亏损,利空之下股价却不跌反涨,强势特征明显,短线值得密切关注。(大通证券 董 政)

  锦江股份 参股券商 有望扬升

  锦江股份(600754)持有长江证券7.5%股权,是长江证券的大股东之一。长江证券正在向证券控股集团公司发展,而且资产优良,目前已通过借壳石炼化实现上市,公司所持股权也将获得巨幅增值。

  随着参股券商概念全线启动,该股前期调整充分,近日展开反攻,可密切关注。(渤海投资)

  西藏发展 牵手外资 创出新高

  西藏发展(000752)与全球第五大啤酒生产商的嘉士伯积极进行战略合作,合资的西藏拉萨啤酒项目是西藏自治区建区以来最大规模的外资引进项目。同时,公司已建立优质青稞生产基地,积极推动青稞啤酒的批量生产。

  该股最近强势实行填权行情,股价从最低的3.84元反复震荡攀高,目前成功封闭了11月7日的除权缺口,昨日尾盘更是创出新高,可关注。(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浦东金桥 券商概念 强势上攻

  公司是上海本地股,手握海通证券、东方证券和国泰君安证券巨额股权,后市增值题材巨大。近期随着东方证券启动增资扩股,公司享有3989.27万股的配股权,每股配股价1.36元。公司租赁物业主要分布于中国唯一以“出口加工”命名的国家级开发区———金桥出口加工区内,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

  该股近期维持高位横盘震荡,随着股价重新站上30日均线之上,强势上攻意图明显,可积极介入。(广发证券 杨 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