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07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17 新浪财经

  亚泰集团 稳健发展 成交活跃

  亚泰集团(600881)是国家重点支持的12家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一,将成为东北地区水泥产业整合的核心企业,有望得到国家政策的进一步扶持。公司与科研机构开发的新型系列抗癌生物导弹药物正在进行I期临床试验。此外,控股42.62%的东北证券目前正在借壳上市,所持股权有望大幅增值。

  该股去年三季度得到

社保基金中国人寿、银丰基金等机构青睐,近期成交活跃,表明又有实力资金不断介入,值得投资者关注。(源达投资/汇正财经)

  金宇车城 多重题材 通道运行

  金宇车城(000803)在2002年底成都金宇集团入主,后经过一系列的资产整合之后,形成了房地产、二手汽车及零配件、丝绸面料三大主业,具备地产、旅游等多重重组题材。

  该股近期构筑上升通道时成交呈持续温和放大特点,短线在顺势回档试探下轨支撑后收起,延续着通道运行格局,周二放量创近期收盘新高,适当关注。(中银国际 王 越)

  长航凤凰 航运新军 创出新高

  长航凤凰(000520)经资产重组,主要将散货大宗货物运送到长江干线大型工矿企业、沿海各港口等。2007年2月,公司拟投资建造六艘5.73万吨散货远洋船舶,有望成为长航集团干散货运输业务资产的整合平台。

  该股近期轻松将上周失地收复,股价在昨日尾盘创出新高,上攻欲望明显,可关注。(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宏源证券 业绩增长 均线支撑

  由于证券市场行情好转,公司经纪业务手续费收入、投行业务收入增加,发展驶入快车道。此外,由于大股东还持有中投证券资产,带来资产整合预期。

  该股历来人气较佳,股性活跃,目前在30日线附近得到有力支撑,在周二金融股全面启动的情况下股价也随之上扬,值得关注。(渤海投资)

  厦门港务 港口物流 继续填权

  厦门港务(000905)是我国东南沿海实力最强的国际船舶代理企业,大股东厦港国际是香港上市的红筹企业,不排除公司会成为厦门港务集团登陆A股的平台,后市发展空间广阔。

  该股股改复牌后从5元左右启动,伴随着成交量的有效配合,一路强势突破,近期再次回探,后市将重拾升势,继续填权行情即将展开。(广发证券 杨 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