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戈QCP1:存续期限临近 加速飙升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20 新浪财经

雅戈QCP1:存续期限临近加速飙升在即

  大盘缩量反弹并未能有效地激发市场的做多信心,相反随着股指的冲高回落,大盘的调整态势更加明确。而在市场进入调整周期之际,目前市场唯一具备做空功能的认沽权证就迎来爆发的契机。万华、钢钒 、钾肥等认沽权证近日的持续大涨,特别是华菱认沽周二爆涨30%,就预示着认沽权证已进入全面飙升的临界点。因此雅戈QCP1(580992)作为目前市场中最低价的认沽权证之一,其流通市值不足4亿元,极易成为短线资金追捧目标。

  1、存续期限临近 交易价值凸现

  雅戈QCP1市场价格仅为0.74元左右,是目前最低价的认沽权证之一,而其最后交易日为2007年5月21日,目前只有2个多月的存续时间;由于权证市场历来存在末日轮效应,特别是自从武钢认沽权证到期前单日暴涨500%以来,认沽权证到期前均出现过短线暴涨的现象,甚至被认为是权证市场的一种必然规律;因此,随着雅戈QCP1存续期限的日益临近,认沽权证的这种短线暴涨数倍盈利模式正不断放大着雅戈认沽权证的交易价值,作为目前两市最低价的认沽权证之一,雅戈QCP1极有可能出现连续的爆涨,其交易价值十分突出!

  2、唯一做空品种 市场资金热捧

  目前上证指数在3000点下方出现了宽幅的剧烈震荡行情,市场处于整体调整阶段,系统风险不断增大,认沽权证作为目前市场唯一具备做空功能的投资品种,具有报复性上涨的充分理由:其一,认沽权证从12月中旬以来深度调整,普遍的跌幅都在30%以上,技术上的反弹要求强烈。其二,大部分的认沽权证在下跌中完成的泡沫挤压过程都创出了历史新低,跌到了一个相对合理的投机价位,相对具有吸引力。其三,由于认沽权证的标的物大都是估值水平高企的二线蓝筹股,下跌预期比上涨预期更明显,这为认沽权证的上涨打开了想象空间。其四,T+0交易制度和跌势中的套期保值作用得到了资金的眷顾,一旦出现上涨,连续性的攻击势头会被跟风资金延续下去。因此,目前市价只有0.74元左右的雅戈QCP1,单日理论上涨幅度接近300%,短线获利空间相当广阔,极有可能成为短线市场资金突破目标。

  3、做多动能膨胀 加速拉升在即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的股性历来极度活跃,其极低的股价极易吸引大批博取短线暴利的游资大举入场;与此同时,由于目前机构帐面上已存有巨大利润,而买入认沽权证则有利于机构在跌势中锁定既得利润,这也是认沽权证的最基本功能,因此在巨大游资围攻认沽权证的背景下,雅戈QCP1以其极低的价格和强大的杠杆效应即将爆发出猛烈的上涨行情!

  ***风险提示:

  权证市场是高风险、高收益的场所,投资者在参与的时候要严格控制好仓位,尽量保持在半仓以下;同时,要设定好投资品种的止盈、止损位,一旦出现不符合自己投资目标的情况,应及时利用T+0交易制度结束交易。

  广州博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