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信证券:经纪业务成增长基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2:01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经纪业务成增长基石

  金融板块代表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的数据,07年1月份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中信万通和金通证券的股票交易额同比大幅增长617%。如果以07年1月份股票交易额乘以12来估算全年股票交易额,则比06年全年增长259%。 另外,07年1月份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中信万通和金通证券经纪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处于较高水平。考虑到春节因素和未来市场可能波动的影响,股票交易额增速可能不会像按照1月份估算全年那么快,但是经纪业务无疑是推动中信证券(600030)07年业绩高速增长的主要动力。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