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茂科技:缺口强支撑 涨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7:58 新浪财经

鑫茂科技:缺口强支撑涨停启动

  鑫茂科技(000836):以科技孵化器及工业厂房开发拉动科技产业发展是公司多年来走出的一条成功之路,培育高科技产业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做大做强高科技产业是公司战略发展的目标。公司控股股东将优质资产注入公司,提升了公司经营水平,现金流大幅提高。新项目税控收款机的生产许可证申报工作已经完成。该项目核心技术拥有知识产权,技术成熟,市场前景可观。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从走势上看,该股前期留下的跳空缺口对股价构成了强支撑。股价经过短期下跌后,周一,强势走高,以涨停报收。后市展开主升段行情的可能性较大。

  (越声

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