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茂科技:重组成效显著 全年预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7:43 新浪财经

鑫茂科技:重组成效显著全年预盈

  今日大盘冲高后快速回落,盘中一度有大量的杀跌盘涌现,但个股表现依然较为活跃。科技股和以北京板块为代表的地域板块走势较为抢眼。

  鑫茂科技(000836):公司完成重组,科技产业园孵化器等优质资产被注入公司,经营业绩显著提高。公司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05%,并预计全年盈利。

  2006年年初至今,通过公司控股股东与公司进行的资产置换,将其科技园公司产业孵化器优质资产置入公司形成新的主营业务,同时公司原有主营业务通过整合、优化也提高了运营水平,公司的现金流得到了极大提高,实现公司第三季度盈利,并为公司全年经营指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以科技孵化器及工业厂房开发拉动科技产业发展是公司多年来走出的一条成功之路,培育高科技产业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做大做强高科技产业是公司战略发展的目标。公司控股股东将优质资产注入公司,提升了公司经营水平,现金流大幅提高。新项目税控收款机的生产许可证申报工作已经完成。该项目核心技术拥有

知识产权,技术成熟,市场前景可观。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拥有博士后工作站,研发实力突出。公司总部设有研发中心,先后开发了财务、税收、

证券等软件产品。随着天津滨海新区被列入重点发展区域,公司所处的高科技产业面临极大的发展机遇。随着天津滨海新区被列入重点发展区域,整体发展不断加速。公司所处的高科技产业孵化器开发、高科技产业园及服务产业均面临着极大的发展机遇。

  从走势上看,该股至去年底以来,一直保持单边上扬态势,强势特征明显。近期随大盘进行高位震荡整理,盘中浮筹得到有力清洗。周一,该股高开高走,以涨停报收。后市有望结束整理展开连续拉升行情。可重点关注。

  (远东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