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CMP1(580997):低价井喷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7:17 新浪财经

招行CMP1(580997):低价井喷积极关注

  目前市场在2800点附近展开持续性的震荡整理行情,每日震幅相当大,说明多空争夺十分激烈,而近阶段的放量下跌说明市场调整压力相当明显,另外周边市场大幅回落也一度影响A股市场的走势。大盘蓝筹以及一些基金重仓股的深度调整提醒投资者必须注意市场风险,而认沽权证是目前市场中唯一具备做空功能的投资品种,在高位震荡行情中必然成为主力资金重要的配置筹码。随着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的临近,双向获利机会将开始出现,而招行CMP1作为权重金融股的认沽权证,必然构成市场重要的做空工具,未来投资价值将会进一步放大。

  权证市场是牛市中的涨跌加速器,一直是投机资金翻云覆雨的首选品种。在近阶段市场巨幅波动中,权证市场“动如脱兔”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首先是认购权证在市场暴烈式下跌中彰显出王者风范,钢铁认购权证中的“三驾马车”包钢认购、邯钢认购、马钢认购纷纷逆势创出历史新高,将权证市场的牛市格局质变成一统天下的大潮流。

  招行CMP1(580997)是目前最低价的认沽权证,其市场价格只有0.46元左右,而其正股招商银行股价高达15.17元左右,是目前市场最具爆发潜力的投资品种。目前低价权证有望成为场内外资金追捧对象,短线将迎来爆发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近期在底部大幅放量拉升,主力资金反复运作迹象明显,形成了一个清晰的上升通道,上周经过小幅震荡蓄势后开始再度上攻,均线系统也再度发出漂亮买入信号,有望展开新一波强势上攻行情,可积极关注。

  风险提示:由于权证市场是高风险、高收益的场所,尤其像沪场认沽之类的末日轮在最后交易中出现过大跌,因此投资者在参与的时候要严格控制好仓位,尽量保持在半仓以下;设定好投资品种的止盈、止损位置,一旦出现不符合自己投资目标的情况,应及时利用T+0交易制度结束交易。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