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高股份:农业产业化龙头 稳健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0:08 新浪财经

莫高股份:农业产业化龙头稳健成长

  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采取先进的"公司+基地+农户+科研"生产模式,大麦芽产量居全国前列。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5%,保持稳定增长。

  公司葡萄酒业务持续增长,与有百年历史的加拿大米兰酒业合资建厂,强势进入盈利水平高、市场空间大的冰酒业。开发出酒中珍品"莫高冰酒",并被确定为国宴专供酒。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公司现有葡萄园9600亩,共有11个品种,年产葡萄7500吨左右,大约可酿制葡萄酒5000吨。公司的葡萄酒分为干红、干白、冰酒和XO四大系列,占比分别为70%、10%、15%和5%。公司目前共有76个品种供应市场,由于拥有原料优势,公司葡萄酒质量上佳,差异化经营很有特色。

  公司募集资金项目进展顺利,产能即将扩大。公司金昌麦芽厂新建大麦芽生产线已竣工投产,饮马麦芽厂新建大麦芽生产线也即将投产,其他募集资金项目已在按计划有序开展。这些募集资金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极大提高公司

农业产业化经营规模,降低公司生产经营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经济实力。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流通盘仅7448万股,每股净资产高达3.75元,小盘绩优,投资价值突出。从走势上看,该股前期沿上升通道上行,近日回调探明底部后稳步盘升,继续保持上升趋势,后市有再次挑战前期高点的可能,可重点关注。

  (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