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嘉陵:4元军工龙头 掀起涨停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5:49 新浪财经

中国嘉陵:4元军工龙头掀起涨停狂潮

  在周五《国防科工委:鼓励非限制的军工企业整体上市》的利好刺激下,航天军工板块开始蠢蠢欲动。航天长峰洪都航空昌河股份东安动力等先头部队纷纷冲击涨停!很显然,在近期市场巨幅震荡的情况下,热点匮乏,场内的资金大都处于观望状态,不知道介入什么板块才好。此时利好消息的公布无疑将各路资金的视线引向了军工板块。而本来就已经调整多日的军工板块自然博得大资金的亲睐。随着各路资金的逐步深入,相信该板块将会成为近期市场上难得的热点。遵循这个思路,我们建议投资者强烈关注超低价的军工概念股中国嘉陵(600877),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该集团作为中国十大军工集团之一,拥有较多盈利良好的优质资产,有望逐步注入到上市公司中去。

  大股东注入军工资产提升公司价值

  军工板块热炒的大幕在近日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已经全面铺开,在洪都航空去年上涨10倍之后,西飞国际贵航股份也早已一飞冲天,二线军工概念股的全面爆发成为当前市场中最大的亮点,而中国嘉陵的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具有深厚的军工背景,是兵器部直属企业,西南兵器工业总公司为公司关联企业,成都军区和广州军区是公司长期产品供应客户。大股东拥有很多盈利强劲的优质资产,在公司股东大会的现场,中国嘉陵有关负责人透露:集团公司拟将嘉陵集团优质的特种装备资产逐步放入上市公司中,改变目前的摩托车主业状况,以增强企业的成长性。而军工行业整合步伐的加快也将使中国嘉陵大股东注入军工资产的步伐将快马加鞭地展开,可以预见,随着优质军工资产的注入,中国嘉陵将强势挺进具有高垄断性的军工产业,其赢利能力将大幅提升,未来几年公司将彻底摆脱当前微利甚至亏损的窘境,买股票就是买未来,主力必将对这样一家业绩将爆发的军工黑马心动!

  兵器集团注资预期 4元的军工龙头!

  近期市场盛传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为公司分类注入资产可能性很大,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是中国十大军工集团之一,实力强劲,它的注资显然赋予了公司无限的想象空间!而有同样传闻的长安汽车股价已经高达15元!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军民结合型国家级大型企业,是我国摩托车产业的奠基者和引导者,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一流的制造技术装备手段和发动机核心技术优势,拥有国内最大的市场保有量和营销网络体系。公司多年来保持着行业前三名的销售业绩,累计产销摩托车1500多万辆,占目前全国摩托车保有量的1/5,并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行业龙头地位明显。由于公司的军工题材前期一直没有被市场挖掘,仅仅4元的股价对应的却是可能将具有龙头地位的军工产业,在军工板块被热炒的现在,这样一家4元的军工龙头还有什么理由选择沉默呢?

  主力拉高建仓,涨停风暴即将开始

  该股在去年的大牛市行情中始终没有得到很好的表现,去年下半年在股改自然除权之后在底部反复震荡,构造了一潜伏底形态,同时主力也在耐心吸筹,我们可以注意到期间主力的多次试盘动作,近期随着军工板块的整体活跃,主力已经耐不住寂寞开始快速拉升收集筹码,2月13日以来的八个交易日中,该股竟然有五天冲击涨停板,如此高举高打的手法充分显示了主力实力强劲,而短期回调过程中,五日线成为该股的强力支撑,目前主力已经控制了相当多的筹码,新的拉升过程将是举重若轻,今日该股再次回调触及五日线支撑,主力洗盘意图明显,随着公司的题材进一步被挖掘以及获利盘逐步清洗完毕,主力在军工热炒的大潮中必然不甘落后,一轮连续飚升的大行情即将在近期内展开,投资者应给予重点关注。

  (民族

证券 寇建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