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海龙:军工题材 放量加速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14 新浪财经

山东海龙:军工题材放量加速突破

  大盘在两会前的一天出现反弹,两市个股大部分飚红,并且部分个股连续涨停,在大盘深度调整的今天能够出现如此大的财富效应或将会影响到整个市场的走势。盘面上,以航天长峰洪都航空航天动力为代表的军工题材股全线爆涨,部分大部份处于涨停,封单也极大,相信军工题材股的启动与最近国家政策鼓励军工产业有关。

  据国防科工委昨日表示,鼓励非限制军工企业整体上市,同时鼓励非公有制企业参与军品研制。据国防科工委网站发布的《关于大力发展国防科技工业民用产业的指导意见》和《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的指导意见》显示,在鼓励军工企业吸收社会资本开发军民品的同时,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现在军工板块的强力反弹是对利好消息的强烈反应,那军工板块还有那些

股票

  山东海龙(000677)深藏不露军工题材股,目前正放量创新高,主力借机收集筹码的迹象十分明显,后市可重点关注。

  公司所在的渤海莱州湾是我国最大的化工原盐生产基地,地下卤水资源异常丰富,并富含碳酸镁、轻质氧化镁等,其卤水提炼的镁盐是现代工业、核工业所需的重要原料。而G海龙为加快控股子公司康富特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镁盐项目以及氢氧化镁、氧化镁等“央子工业园区”后续项目建设,近期公司以土地使用权1.28亿元、现金30万元对康富特非织造材料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康富特非织造材料公司注册资本增加为2.3亿元,山东海龙将持股91.76%,并重点投资建设年产4000吨的镁盐项目,并将很快建成投产。该地区作为国内最大的化工原盐生产基地,其卤水提炼的镁盐作为现代工业、核工业所需的重要原料,将使得山东海龙高起点切入核能领域的发展,并将为公司带来巨额利润增长。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的走势明显强于同期大盘,主力拉高建仓的迹象十分明显,更为重要的是该股已经创了新高,各条均线粘合支撑该股加速行情的意图十分明显,后市可积极关注。

  渤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