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3月2日沪深股市机构荐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民生银行(600016)

  公司定向增发完成后将大幅提升其每股净资产,资产质量进一步改善。该股前期大资金建仓迹象非常明显,近期该股下跌幅度较大,但盘中大笔买入涌入迹象明显,随着新资金的积极介入,该股短线有望快速展开反攻行情,后市看高一线。(浙江利捷)

  柳化股份(600423)

  公司拥有壳牌技术,技改项目的完成使利润进一步得到提升。公司还与日本三菱公司签订CDM项目,具备了实质的环保题材。该股作为成长型品种,深得机构投资者青睐,股性活跃,目前在前低位置震荡,后市随时有望走出不俗行情,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好当家(600467)

  绩优成长农业股,该股近日依托均线构筑中线上升通道,价量配合完美,短线受大盘影响回落探底,30日均线对股价构成强力支撑,主力积极护盘特点明显,目前经历诱空洗盘后,有望迎来新升浪行情,值得重点把握。(中银国际 王 越)

  中信国安(000839)

  公司拥有的盐湖资源丰富,碳酸锂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前景,有望成为推动业绩增长的新亮点。公司持有中信证券与巨田基金的部分股权,2006年业绩预增50%以上。该股调整到位,在业绩支撑下有望快速反攻,逢低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

  洪城水业(600461)

  公司目前占南昌市的市场占有率为90%左右,覆盖了南昌市大部分地区,在南昌市供水市场占绝对优势。该股近期沿均线系统震荡走高,即使近几交易在大盘宽幅震荡回落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良好上升趋势,可关注。(科德投资)

  北大荒(600598)

  该股近期一直运行在上升通道中,资金重仓把守的特征明显。目前由于临近两会期间,三农问题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从而提供了拉升股价的借口,该股有可能成为近期市场的热门股,股价也有望进入到快速涨升的主升浪中,建议密切关注。

  (联合证券)

  *ST庆丰(600576)

  随着万好万家集团完成重组,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经济型连锁酒店、房地产开发。公司已公告2006年业绩将实现扭亏为盈。该股股改复牌以来强势运行,近期更于前期高点处稳定整理,建议积极关注。

  (东北证券 郑立挺)

  *ST三元(600429)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之一,同时持有北京

麦当劳50%股权,并通过北京麦当劳控股广东麦当劳50%股权,带来了丰厚利润。作为一只预告盈利即将摘帽的消费概念股,其价格优势十分明显,可关注。(大通证券 董 政)

  汉商集团(600774)

  公司在武汉市核心地段拥有大量地产储备,升值潜力较大,价值明显低估。该股近期震荡走高,每次上涨都伴随着量能有效放大,量价关系配合良好,目前股价正好站在了各均线上方,后市有望进行价值回归。(齐鲁证券 盛 昕)

  祥龙电业(600769)

  公司第一大股东是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占有总股本的25.7%。作为武汉市重要的电力供应企业,行业垄断优势明显,保持生产经营和经济效益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PVC生产能力将大增,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讯信息 欧阳格)

  莲花味精(600186)

  公司年产30万吨味精,同时推出谷朊粉和面粉,目前拥有4万吨谷朊粉和30万吨等级面粉生产线,发展势头良好。该股股改复牌后量能显著放大,近日股价表现异常坚挺,作为

农业产业化与循环经济的品种之一,投资者可逢低积极关注。

  (北京首证)

  ST运盛(600767)

  ST运盛于节前发布了2006年的业绩预盈公告,公司预计06年的净利润为正值,待2006年年报公布之后,ST运盛有望    成功摘帽。业绩扭亏为盈将刺激二级市场上股价上涨,目前介入正当时。

  (银河证券 罗路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