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头股份:纺织龙头 上海深中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20:42 新浪财经

龙头股份:纺织龙头上海深中冠

  周四,大盘再度杀跌让人惊出一生冷汗,但市场蛰伏已久的纺织股逆势表现抢眼,*ST春花连续6涨停,红豆股份、贤成实业、深中冠A深纺织A等纺织股纷纷以涨停报收,近期这场筹备已久的纺织行情必将全线爆发。特别是深中冠A短期的连续涨停走势点燃了沪深两市纺织股的崛起。

  而龙头股份(600630)作为上海本地历史悠久的纺织龙头企业,品牌价值突出,同时公司还积极拓展与国际纺织巨头合作,积极开拓国外行销渠道,其潜力不可忽视,后市必然得到市场资金的亲睐。

  龙头股份(600630)公司几乎保留了了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下面大部分的优质资产和知名品牌。其中"三枪"内衣更是国内内衣市场当之无愧的龙头,市场占有率高达25%。"海螺"衬衫市场销售份额也位于全国同类产品前列。公司旗下11大纺织服装品牌,基本囊括了上海传统品牌,各品牌在全国拥有5070个营销网点,其中直营网点1140个,具有明显的渠道价值。另外,由于公司是行业龙头公司,拥有较完善的本土营销网络或进入许可的公司。此外,龙头股份还积极拓展与国际纺织巨头的合作,积极开拓拓展国外行销渠道,成为正宗迪斯尼概念股。

  二级市场上,龙头股份(600630)该股作为纺织行业的龙头品种,近日随着大盘回落调整,短期补涨要求强烈,在目前纺织股纷纷逆势涨停的良好环境下,作为上海本地纺织股历来在调整市道中倍受游资青睐,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长城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