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闽福发(000547):补涨欲望非常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27 容维投资

闽福发(000547):补涨欲望非常强烈

  军工霸主 尽显高科技本色

  公司是国家发电设备定点生产厂、国家指定承担军品生产任务的重点骨干企业,公司产品50%以上用于军方。目前解放军各兵种均采用公司生产的发电设备,其生产的4台64kW-200kW车载发电站,参与了神舟五号发射测控系统监测,并多次为成功发射卫星提供主电源。

  公司采用德国奔驰、瑞典沃尔沃等名牌厂家的核心组件生产系列发电设备,现为各军兵种提供军用挂车电站和柴油发电机组,并为二炮部队提供多机并联自动化柴油发电机组,其独特的军工题材以及高科技优势已经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

  国家发改委和国防科工委联合发布的《国防科技工业产业政策纲要》提出推进国防科技工业投资主体多元化、重点支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核心能力,因此,公司发展受到更多政策上的大力扶持,想象空间获得提升。

  3G黑马 分享巨额利润

  公司新入主控股股东

福建国力民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的所有股东均为自然人,使得公司私有化进程领先于市场,转型成功将为其走强打下坚实基础。新控股股东福建国力主营通信技术、网络技术及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在通信终端设备等相关领域有着较强实力。今后,公司还将投资6500万元于重庆通讯产业基地,进一步做大做强通讯网络产业。

  今年是我国全面推进3G技术的一年,有关人士表示,中国承诺在

北京奥运会提供3G技术服务。随着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3G技术等与奥运有关的题材越来越受到市场追捧,公司很可能从3G这块大
蛋糕
中分享巨大利润。

  价值低估 补涨在即

  前期该股调整幅度远高于市场平均幅度,短线风险充分释放。作为低价军工龙头,目前该股投资价值明显低估,均线系统形成低位集结状态,且技术上圆弧底形态构筑完毕,短线有望大幅飙升。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