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城大通(600067):新股上市我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7:44 新浪财经

冠城大通(600067):新股上市我受益

  节后大盘继续展开大幅震荡,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会选择短线积极操作,收益十分丰厚。目前市场热点转换较快,但是从中还是可以摸索出一个规律。比如周二的暴跌导致两市近千家股票跌停,而这番暴跌最先是从高价股开始,基金重仓积极响应所造成的,相当一大部分低价补涨型个股直至到尾盘杀跌才宣告不守,无辜受到牵连跌停。我们的选股思路来到了这一范畴,果不其然,周三率先涨停的都是这些补涨型个股。本栏推荐的鲁抗医药也强势封于涨停,介入的投资者全线获利。这也说明了市场常常提供给我们很多机会,充分把握才能收获更多。

  关于暴跌的原因众说纷纭,管理层也出面辟谣,显示出积极的态度,相信近期还将不断有利好传出来促进股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补涨型个股将确定未来的发展方向,而显然蜂涌而进的资金也将把矛头瞄准这些

股票,短线爆发潜力十分惊人。例如冠城大通(600067),吸引我们的不止是该股目前刚刚企稳反弹的态势,还有公司所发出的关于拟用5000万闲置资金打新股的公告,无疑使公司未来业绩有更上一层楼的美好预期,值得重点关注。

  同时,公司的主业也做得有声有色。公司捉住人民币持续快速升值这一对地产业重大利好的历史机遇,通过定向增发做大做强公司地产业务,充分分享人民币升值的巨大利益。据公司公告: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向中国海淀全资子公司-Starlex Limited非公开发行7272万股A股购买其拥有的北京京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该公司目前正开发建设太阳新城E区“水星园”住宅项目,其控股子公司北京鑫阳房产(京冠持有80%股权)拥有北京市广渠门外南街危改小区的开发建设权。目前,该项资产购买正在向申批部分申报当中,一旦通过无疑将为该股带来强大的上涨动力。同时,公司还表示:“公司大股东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公司发展。”可以想象,将来也不排除大股东对公司有新的优质资产注入的可能性。

  公司无论是主营业务还是其潜在的投资收益都令我们眼前一亮,特别是其潜在的投资收益对短线资金更是有致命的吸引力,波导股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公司因为投资基金对公司业绩大增做出了莫大的贡献,反映在二级市场上,公司的股价随即一飞冲天,赚钱效应十分明显。而后市冠城大通(600067)也将因拟用5000万闲置资金投资新股而受到资金阻击,加上目前该股二级市场上明显处于补涨阶段,一旦突破前期高位,将引发新一轮的哄抢热潮,值得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