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能集团(600077):小盘重组 涨停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2:35 新浪财经

国能集团(600077):小盘重组涨停品质

  大盘经过十年最大跌幅后强势振荡反弹,但盘中个股分化仍然严重,基金重仓股还是领跌大盘,此时,以深天地、罗平锌电、世博股份为代表的小盘题材股却纷纷强势封住涨停,可见在当前大盘不明朗的情况下,小盘股由于其盘中容易控制,并且业绩大都集中于小盘股,主力现时全线介入小盘股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或许下午整个小盘股就会全线启动。

  个股上可提前关注处于上升通道、具备涨停潜力的重组题材股国能集团(600077),今天在强大买盘的推动下正加速突破。

  公司原第一大股东是辽宁节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随后转让给百科集团,百科集团一直致力于钢铁物流行业ERP开发工作,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钢铁物流企业之一,百科自行开发运营的“百科钢铁网络超市”B2B钢铁交易网站,更是开创了网上钢材交易的先河。现在百科集团直接持有公司34.54%的股份,并通过其所控制的本溪超越船板加工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8%的股份,合计持有国能集团(600077)52.54%,完全达到了控股地位;由于公司具有的丰富的资源使公司具备了“整合产业上下游、通过综合服务取得较高价值”的发展机遇,

资本市场使公司具备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平台,后市不排除百科集团进一步重组,想象空间巨大。

  目前该股的流通股本不足8000万股,总股本也仅1.5912亿股,属于小盘股,三季报每股收益为0.1018元,与上年同期增长489.16%,业绩高速增长特点突出,具备持续走高的潜力。从技术走势上看,该股股改复牌后围绕半年线作横向筑底,成交量快速放大,显示增量资金不断介入特点,如今在整个重组题材股向纵深演绎的大背景下,具备重组潜力和高成长的它有望加速展开新一轮的上升行情。

  渤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