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28日沪深股市机构荐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陕国投(000563)

  公司是国内首家上市的非银行金融企业,也是国内目前仅有的两家整体上市信托投资公司之一,今年以来,业务发展取得了一定改观。公司还拥有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股权。目前该股调整到位,有望随金融股成为大盘反弹的先锋,逢低可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

  S三九(000999)

  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资产债务重组,三九集团清欠取得重大进展,已有多家潜在战略投资者提交了重组方案。一旦清欠完毕,公司业绩将大幅增长。该股已经突破底部,目前还未完成股改,具有一定的含权价值,建议重点关注。

  (东北证券 郑立挺)

  金地集团(600383)

  公司良好基本面吸引诸多机构入驻,但近期持续走弱,春节后两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15%,但昨日跌势有所放缓,机构惜售现象明显。随着地产股反弹即将出现,该股短线有望结束调整,并出现一波反弹上升行情,可重点关注。(浙江利捷)

  广船国际(600685)

  作为中船集团旗下唯一造船业上市公司,公司订单火爆,2010年的订单已全部签满,业绩增长可期。前期摩根士丹利将其H股评级调高至表现优于大市,目标价为30.20港元。经过持续调整后,已基本到位,可关注。(东海证券)

  保利地产(600048)

  该股是成长股中的绝对人气龙头,业绩连续大幅增长,公司全年实现每股收益1.19元,同时有10转10的高送配方案,可谓看点十足。预计未来业绩也将快速增长。在目前市况下,该股被市场拖累下跌,反而提供了较好的介入时机,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深桑达(000032)

  公司主营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有G网手机牌照的生产厂家之一,作为深圳本地电子信息的龙头企业,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该股在二级市场上一直表现活跃,昨日虽然跌停,但上升通道依然清晰可见。不排除今日出现报复性反弹走势,建议关注。(联合证券)

  葛洲坝(600068)

  公司持有长江证券6850万股,持股比例为3.43%,后市面临着巨大的股权升值空间。近期该股股价温和震荡走高,逐步脱离了长期平台整理区域,目前保持着良好的上升趋势,量能也随之有效放大,后市有望加速走高进行价值回归,可重点关注。(科德投资)

  天伦置业(000711)

  公司主要资产有天伦置业大厦、羊城大厦、广州天誉花园部分,收益稳定而且价值面临重估。该股股价近日有加速走高之势,周二在大盘大幅回落的情况下,公司股价小幅回落,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齐鲁证券 盛 昕)

  福建水泥(600802)

  该股作为是福建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具有区域垄断优势,而且股权投资收益相当可观。目前股价偏低,股性历来活跃,盘中不时有连续涨停的记录。当前调整充分,后市将借巨额的投资收益激发股价大幅上涨预期,可关注。

  (万联证券 李 杰)

  钱江水利(600283)

  公司大股东中国水务实力与背景雄厚,使公司具备被注入优质资产的预期,同时盖茨基金已成为第一大流通股东。公司控股的浙江天堂硅谷创业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投资的机构,持有2160万股莱宝高科的股份,投资运作良好,有望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来源,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和讯信息 欧阳格)

  天地源(600665)

  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

房地产上市企业之一,集低价、地产升值及业绩成长于一体,近日股价逆势连创新高,实力机构驻扎迹象尤为突出。短线强劲拉升途中受大盘拖累而出现回落,后市反攻行情仍将展开,重点关注。(海顺咨询)

  太阳纸业(002078)

  公司是中国第二大的涂布白卡纸以及白纸板厂商,盈利能力突出。该股筹码锁定较佳,主力前期拉高建仓,昨日趁大盘跳水顺势压低股价,有可能是为了吸纳前日解禁的限售股筹码,后市随时可能爆发性拉升。建议积极关注。(恒泰证券 庄 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