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28日实力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洪都航空 军工题材 均线支撑

  洪都航空(600316)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的重点企业,前期大力开拓海燕飞机海外销售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公司参与投资和研制了L15高级教练机,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该股近日构筑小通道上行走势,周二放量上攻时受大盘拖累回探,前期整体走势滞后,短线顺势下挫在60日均线获得有效支撑,后市存在继续挑战前期高点机会,值得重点关注。(中银国际 王 越)

  华联控股 业绩暴增的PTA黑马

  华联控股(000036)总投资24亿元PTA项目华联三鑫(公司持股51%)产销两旺。二期60万吨PTA项目于2006年10月7日成功投料试产,PTA装置年产能力达到120万吨,将成为我国最大PTA生产基地。

  公司预计2006年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5200%以上。该股周二接近跌停,股价接近前期整理平台位置,继续调整的空间有限,可关注。(金元证券)

  长春燃气 区域垄断 回调整理

  长春燃气(600333)是长春市目前最大的民用管道燃气供应商,拥有2150公里的煤气管网资产,在长春燃气市场所占份额达70%以上,在延吉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具有区域垄断优势。

  该股近期走出强劲的填权走势,股价一路稳健走高,昨日的长阴只是对前期上涨的整固。一旦企稳,将迎来新一轮强劲的上涨,建议关注。(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S江钻 行业龙头 股改抢权

  S江钻(000852)将通过技术改造,成为亚洲最大的油用钻头生产企业,在3000米以上的钻井市场上一直维持6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发展前景广阔。

  该股周二复牌后完全不理会大盘的涨跌牢牢封住涨停,未来仍存在一定的股改抢权套利空间,可保持关注。(渤海投资)

  马钢CWB1 放量飙升 强势尽显

  马钢CWB1(580010)是目前仅存的四只钢铁类认购权证之一,存续时间超过20个月,时间价值突出,同时该权证不允许券商进行创设,回避了创设风险。马钢股份是我国最大的钢铁生产商之一,同时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火车轮生产商,被多家机构重仓持有。正股的良好预期直接刺激其认购权证大幅走强。

  该权证上市后一路走高,近日放量飙升、强势尽现,后市仍具备强劲爆发潜力,建议关注。

  (源达投资/金美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