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博股份:基金重仓 赶超华侨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9:55 新浪财经

世博股份:基金重仓赶超华侨城

  今天大盘放量暴跌,上证指数跌8.84%,深成指跌9.29%,跌停个股不计其数。然而,世博股份(002059)却仅下跌4%,说明此股得到了大资金的关照。是什么原因导致其下跌这么少呢,原来此公司为旅游酒店和房地产的经营模式,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华侨城。

  一、旅游酒店龙头

  公司主营旅游行业,是云南省内大型、知名旅游企业,发行完成后,将由世博园经营管理者转型为世博旅游社区开发运营商,由向旅客提供单一观光旅游服务升级为提供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商务度假、会展等多种服务。收入结构将由门票收入为主调整为“门票收入+

房地产销售收入+物业租赁收入”,门票收入在总收入中占比将低于30%;并形成可持续发展经营模式和产品模式。

  二、地产新贵

  公司以10962万元直接收购世博兴云25%股权,完成后,公司占55%,将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公司产品提升为旅游观光区、休闲娱乐区、商务度假区三大功能区。该公司土地储备1155亩,未来潜力巨大。

  三、西部大开发概念

  公司地处云南,土地储备位居昆明市,西部开发政策有利于云南

房地产业长期稳定发展,受西部大开发等政策利好因素影响,中、西部地区房地产迅速发展,在房屋施工建设速度方面已经赶超东部地区,房地产市场西移有利于公务业务长期发展。

  二级市场上看,世博股份(002059)目前已经形成了稳步上涨的走势,今天趁大盘不配合进行洗盘,成交量温和放大,场外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另外,流通盘仅为5500万,再加上公司具备的旅游酒店和房地产概念在目前市场中深受资金青睐,因此,该股的短线爆发机会十分明显,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国诚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