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华有线:资源垄断概念 保值之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2:57 新浪财经

歌华有线:资源垄断概念保值之股

  今日大盘放出惊人的成交量,大幅的调整预示着后市上涨有着极强的爆发力。热点方面,低价、电力、化纤以及煤炭石油板块涨幅居前。整体来看,大盘目前在历史高位震荡整理,但个股行情依然活跃 ,多头仍占据主动位置,预计后市大盘仍将保持震荡上扬的运行态势。个股可以关注歌华有线(600037)。

  歌华有线(600037)公司是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公司负责建设、管理和经营全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并成为北京市政府批准的唯一一家建设、经营和管理全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的单位。公司的基础网络建设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张覆盖全市18个区县的大型有线电视传输网络。公司目前

数字电视用户为3万户,而到06年底将达到50万至60万户。公司有280万有线电视用户,目前北京基本收视费是每月18元。另外,06年底公司宽带用户有望达到10万户以上(宽带服务最低为83元套餐)。歌华有线(600037)公司通过拥有北广传媒数字电视公司33.33%股权,在数字电视产业链中由有线电视运营商进一步向多媒体信息综合服务提供商迈进。05年全国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明显加速,49个试点城市中已有41个启动整体转换。06年将成为数字电视大规模发展的一年,数字电视基本收费提价也将成为全国性趋势。

  二级市场上,歌华有线(600037)曾是人们口中的人们话题,对它追涨成风,但股价一直飙升高高在上,今日在大势普涨的环境下已很难再找到较低的买入点。刚好歌华有线(600037)现正处于调整时期,出现了绝佳的买点,成交量的放大也成为股市中的亮点,后市有望再度上涨,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