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靖远煤电(000552):有望继续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2:17 容维投资

靖远煤电(000552):有望继续走强

  05年,公司成功进行了资产重组,将控股股东的优良资产全部置入公司,资产置换后公司资产状况、盈利能力等都发生了显著的改善。现在公司煤炭储量丰富,公司煤炭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明显提高,为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期公司公告显示:06年上半年,该公司净利润暴增两倍。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大幅上升50%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约3,300万-3,500万元。由此推算,公司年度经营业绩仍将可能大幅度上升。

  从技术走势来看,其前期短期调整较为理想,近期已开始强劲反弹,在本轮行情中延半年线已经形成了稳健的上升通道。近日又强势启动突破近期阶段性小高点,预示着该股新一轮主升浪已经悄然展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考虑到该股优良的成长性和新大股东付出的每股超过4元的重组成本,而且盘中显示主力机构运作明显,因此投资者可多加关注,积极操作逢低介入。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