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27日沪深股市机构黑马弄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18 中国证券报

  新华制药(000756)

  公司以700万元参股太平洋保险。目前中国人寿以37元的高价成为金融板块中第一高价股说明市场对保险类上市公司的前景非常看好。同时公司还以1357.7万元参股交通银行,而交通银行已经在香港上市,公司这部分股权投资升值巨大。此外,它还投资3000万元参股天同证券。公司预计20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0%以上,预增预盈题材同样是岁末年初市场必炒的热点。该股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攻击形态,新一轮加速上涨行情即将到来。(国海证券 张宏)

  保利地产(600048)

  公司从一家区域性企业迅速成长为一家全国性大型房地产集团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树立起了“保利”的品牌声誉,是目前国内最具成长性的专业地产企业之一。该股已经调整到年线附近,昨日受5日均线支撑明显,后市反弹一触即发。(杭州新希望)

  新赛股份(600540)

  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享受多项优惠政策,得到国家大力扶持。公司还与上海中油集团合作开发生物柴油,在新赛油脂公司建造一座年产量5万吨的生物柴油生产基地,具有新能源概念。该股近日在公布年报后继续走强,昨日收盘价已创出新高,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扬。(河南万国 李红胜)

  太极集团(600129)

  公司控股西南药业和桐君阁,分别持有6400万股和7157万股,势必成为价值重估的大赢家。公司目前也已成为国内医药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技术上,其周线呈超大圆弧底形态,日线轻松阳吞阴,预示前一交易日为空头陷阱,加速气势明显。(国海证券 王安田)

  长城电脑(000066)

  由VISTA推动的计算机更新与升级给该公司带来巨大的市场机会,2006年公司主营收入大幅提升,成长性尚可。近期电脑价格上涨,未来业绩增长可期。该股前期底部构筑扎实,近期震荡上升,有望加速上扬。(重庆东金 黄小宁)

  柳化股份(600423)

  公司是国内氮肥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具备实质的三农题材。另外,公司前期不断加大技改的投入,技改项目的完成使得公司利润进一步得到提升。公司还将与日本三菱公司签订CDM项目,具备了实质的环保题材。该股目前在高位震荡,后市随时有望借大盘向暖以及两会的召开而突破向上。(浙商证券 陈泳潮)

  浙大网新(600797)

  公司子公司上海洲信与洲信国际有意在07年海外上市,赋予了公司海外上市概念;公司还是国内软件外包界的佼佼者,称得上科技股中的精品;另外,三季度公司股东人数的大幅减少值得高度关注。走势上,近来该股明显有加速上攻迹象,随着场外资金的疯狂涌入,极有可能引发连续大涨行情。(华安证券 唐鑫)

  天地源(600665)

  西安高新成功入主公司后,全面剥离其钢铁资产,置入地产资产。目前公司已经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房地产上市企业之一。公司的大股东实力雄厚,将成为公司发展的坚强后盾。近日该股股价连续放量突破重要历史阻力位,有明显的实力机构介入迹象,后市值得重点关注。(海顺咨询)

  湖北宜化(000422)

  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季戊四醇生产经营企业和全国最大的尿素生产企业之一。该股长期在历史低位徘徊,蓄势整理较为充分。目前该股刚刚放量突破上行,后市有望继续酝酿填权行情。(博星投资 朱慧玲)

  长电CWB(5800071)

  权证曾经被认为是投机的品种,但是在正股价格不断上涨的情况下,认股权证的价值也开始凸现。长江电力已经走出了稳步上涨的走势,其权证的价格表现同样具备巨大机会。毕竟权证具有一定的杠杆效应,短期交易性机会不容忽视。(金元证券 楼东)

  大唐发电(601991)

  公司是华北电网的老大,为了2008年奥运,国家全力保证华北电网的建设,这将为公司未来产能翻番提供绝佳的契机。走势上,该股经过前期的震仓洗盘后,周一放量启动,预示着新一轮加速拉升行情即将展开。(渤海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