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深宝A:7000万收益 业绩跑步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3:05 新浪财经

深深宝A:7000万收益业绩跑步前进

  周一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在开盘之前,众多市场人士对股指抱有极大的期望值,其原因在于,中国周边的股市在春节期间都表现极其良好,尤其是香港,在21日开盘后,股指大幅度上涨,其总市值创下历史的新高。但是由于管理层在春节放假期间,出台了一项关于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这对于大盘造成一定的冲击。

  早盘股指微幅跳空高开,但是开盘后,市场的买盘并不强烈,使得股指随即开始一路下跌至早盘最低点2960.74点。由于盘中的指标股表现并不怎么良好,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股指的上涨,而非指标股却强于指标股的走势,整体呈现上扬局势。

  盘中涨停的个股大概有将近20只左右,其中业绩增长的个股居多,例如汇通水利凌云股份等。业绩增长的个股以其高成长性,基本面优良的特点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而作为秉承价值投资理念的机构投资者则更是钟情于此。因此后市对于业绩增长的个股投资者可以对此进行深度挖掘,如深深宝A(000019)。

  公司持有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40%股权。06年12月拟不低于1亿元但不高于1.15亿元转让10%股权,公司剩余30%股份,将带来近7000万元的收益,如此巨大收益,必将推动公司业绩大幅增长。深深宝A(000019)公司在06年中期业绩同期暴增264%。深圳百事是中国第一家生产百事可乐的中美合作企业,其生产的百事可乐汽水年产量在国内生产百事可乐厂家中居首位。近六年来,深圳百事净利润等多项指标均名列前茅,06年获得百事国际05年亚太区“最佳罐装厂”殊荣。

  中投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