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深宝A(000019):股权转让获利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8:21 新浪财经

深深宝A(000019):股权转让获利千万

  周五大盘大幅跳空高开,冲高随即回落,全天高位震荡,股指于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创出历史新高,不仅意味牛市的美好结果,更意味来年的多头行情。其中银行股、地产股、略有下调;钢铁股、石化板块下探;可能大家对于“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存在分歧,个股总体走好,明显出现分化,收盘后上涨个股数目略有下降,但仍占大头,约六成。上证指数、深证成指收阴,两市总成交量再次放大。从大盘运行趋势来看,股指创出年内新高,投资者出现观望心态,加上节日休市时间长,估计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继续冲高,但其后走势有待调整,调整后整体趋势维持牛市,投资者理应顺势而为。

  一般来说只要创新高,放量上行,短期将有一波调整,因此大盘的强劲,让投资者热情高涨,然而投资风险加大,而错过牛市收益也十分可惜,因此通过选好个股,那种潜力强劲的个股,才能充分享投资收益。我们通过搜集资料,充分研究挖掘出深深宝A(000019)便拥有绝好题材,在此加以分析,供投资者参考,该股目前正逐渐启动,有望走出一轮主升行业,值得关注。

  通常二级市场的火暴行情启动一般有特定原因,前期年报预赢公告引发一轮狂潮,其中不少个股走出强势行情。还有题材:如健特生物(000416)参股华夏银行(600015)以涨停方式上行突破,涨幅翻番,其气势惊人。深深宝A(000019)业绩大幅度增长,还有转让深圳百事股权,将带来高达七千万的投资收益,获得丰厚回报,而且成长空间巨大,将受到投资者热烈追捧!投资者的良好预期,股价强劲突破上行,前期已开始启动,可想这两项这么好的资源,受到机构相中,上演怎样的行情,加上投资者热情追捧,深深宝A(000019)成为两市瞩目的优异品种,后市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上,深深宝A(000019)经过前期横盘整理,其后放量上行,筹码逐渐集中,在大盘剧烈震荡破位下行,开始探底构筑底部。大盘随即上行,该股成交量温和放大,启动一轮主升行情,进入新的上升通道,黄金交叉发出买入信号,股价走高,显然受到投资者看好。加上公司业绩大幅度增长,还有转让深圳百事股权,将带来高达七千万的投资收益,极其潜在收益十分突出,未来成长空间巨大,现大盘上行,投资者做多意愿浓厚,后市投资者继续热烈追捧,成为春节后开市的强势优异品种,有望走出一轮主升行情,可关注。

  广州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