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新发展:参股期货 新年送出小金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6:39 新浪财经

高新发展:参股期货新年送出小金猪

  春节前最后一周,大盘在气势磅礴的大幅度上涨中结束了狗年的交易,两市双双创出历史新高,上海大盘在最后一个交易日一举将3000点大关攻克,多方主力气势如虹,而在一轮大牛市中市场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参股金融板块,2007年股指期货即将推出是最受各方关注的焦点,也是2007最大的机会所在,本周备受投资者所关注的《期货交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日前获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修订后的《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将规范的内容由商品期货扩展到金融期货和期权交易,为股指期货的推出铺平了道路,而市场中参股期货板块在近期出现了爆发,龙头中化国际短期内涨幅超过50%!,弘业股份短短三天涨幅超过25%,参股期货个股正以其独特的魅力迎来黄金发展期,给市场演绎出新的短期暴利神话,该板块会涌现出越来越多超级黑马,而(000628) 高新发展正是一只尚未被市场注意到参股期货的小金猪!

  高新技术打造西部硅谷

  公司作为全国百强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委,国家体改委进行科技与经济相结合的首家股份制试点企业.公司在大股东成都高新区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呈现出迅猛发展的强劲态势。公司承建了总投资达4亿元的绵阳科教创业园项目,该计划是“西部硅谷”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英特尔、中芯国际等国际巨头的纷纷入驻,使成都高新投资区成为了中国的“西部硅谷”,公司面临空前巨大的发展机遇,在市场当中与其最可类比的公司是张江高科,该股近期连续飙升,也将对倍高新发展带来巨大发展机会。该题材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参股倍特期货,决战股指期货!

  股指期货的推出将给各大期货公司带来历史性的机遇,其利润有望迎来爆发增长,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的大型专业期货经纪公司,倍特期货是上海,大连,郑州三家交易所的会员,代理国内所有期货品种的交易,在上海,重庆,绵阳三地设立有营业部.倍特期货现为中国期货业协会团体会员,四川

证券期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大连商品交易所成都培训基地.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期货公司,倍特期货进入全国32强,四川辖区排名第一。随着股指期货大幕的拉开,倍特期货将在西部市场中抢得头筹,在立足当地市场的前提下走向全国,开创全新的发展空间,同时为高新发展带来辉煌的业绩!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目前市场中不少公司仅仅是参股期货,对他们的挖掘更多的来自于概念,而倍特期货是高新发展的全资子公司,这才是实实在在的参股期货,相信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高新发展能获得比其他公司更大更实在的利润!

  碎步攀升,迎接井喷行情

  二级市场上,该股去年下半年一直没有得到很好表现,今年一月初见底启动以来,一直以一个狭窄的上升通道走出碎步盘升行情,特别是最近八连阳的走势也显示出主力做多意愿十分强劲,今天下午尽管大盘出现获利回吐,但是该股仍然逆市上攻,主力已经耐不住寂寞,一轮飚升行情将在节后迅速展开,高新发展将是新年里的一只小金猪!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民族证券 寇建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