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氯碱化工:价格严重低估 有望快速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4:12 容维投资

氯碱化工:价格严重低估有望快速上攻

  公司2006年半年报显示,持有海通证券1458万股,投资成本仅仅1000万元。截至9月30日,海通证券资产总计214.99亿元,所有者权益32.23亿元,实现净利润3.91亿元。海通证券预测,2006年全年净利润为6.11亿元,2007年全年净利润为7.31亿元。根据当前市场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来看,海通证券的定位至少在20元以上,那么公司持有的海通证券1458万股经过换股增值后,公司海通证券投资增值收益将达到1亿元。氯碱化工不仅仅持有海通证券股权,还另外持有25家上市公司股权,基本上都是本轮行情表现很好的上海本地股,增值资产高达3亿。当前市场的热点就是金融股和超跌低价股,而氯碱化工不仅具备参股海通证券概念,股价也是处于历史最低价格,当大盘和个股都冲击历史新高的时候,该股却一直在历史底部徘徊,这不能不说是市场给予的最后一个机会,而且氯碱化工还存在一个B股股改的巨大潜在利好预期,我们可继续看好。

  二级市场上,现在市场热点就是超跌低价的大幅补涨行情,而氯碱

化工在经过了2006年如此大的牛市,年上涨幅度仅仅20%不到,近期技术上标准的上升加速状态,同时又具备含B股券商概念,有望出现连续大涨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