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显股份:放量创新高 涨停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2:46 新浪财经

大显股份:放量创新高涨停一触即发

  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果然涨声一片,两市综指在成交量放大的有效配合下再次双双创下历史新高,上证股指更是一举突破3000点,并且稳稳地站在3000点以上,对于节前大盘的疯狂抢筹行为,我们认为这是许多投资者对节后大盘走势良好的积极操作,相信在它们的推动下,大盘下午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个股方面,可积极关注金融题材股,特别是平台整理后放量创新高的金融题材股,更是我们重点出击的目的,因为从现在的行情来看,创下新高的股票极容易拉涨停,也是吸引众多主力出击的原因。因此,后市建议大家重点关注巨资参股信托和银行的4元低价金融股大显股份(600747)放量创下新高,后市有望出现涨停。

  公司投资参股大连华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事项已经完成,公司缴纳的出资额为5400万元,出资比例为5.39%。华信信托是大连市惟一获准保留的信托投资公司。最近几年来的经营业绩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增长,在整个金融行业全面大丰收之际,06年业绩的持续大幅增长显然在情理之中,那么大显股份参股华信信托每年获得不菲的投资收益。

  另外,如果日后华信欲登陆A股市场,则大显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运作平台,并且华信早在1988年已经改制成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金融股份制试点单位,在中信信托掀开了信托资产上市的大幕后,在业内领先的华信信托的上市预期显然是顺应潮流而且合情合理的。而1月30日公司公告里还称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代威先生当选该华信信托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这是不是公司已经开始为华信信托上市进行人员调动呢?我们就不得而知,但其实在的金融题材无法改变的。

  最后,公司还动用巨资5000万参股了西宁市

商业银行,在兴业为首的二线银行争相上市的大背景下,西宁市商业银行有望为公司带来巨额的法人股增值。

  目前,在都市股份安信信托等金融题材股的翻倍行情走势影响下,整个A股市场不断加大对金融题材股的发掘爆炒,这样参股银行、信托业的大显股份(600747)将面临一夜暴富的重大重估机会,技术上的放量创新高就是该股新一轮上攻行情的信号,建议投资者可高度关注。

  渤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