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万向钱潮:国家培育对象 交运设备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2:58 新浪财经

万向钱潮:国家培育对象交运设备龙头

  周四早市大盘延续近几日的反弹高开于2923点开盘后高开高走,轻松站上2900点,成交量也随之放大一改前几日成交量温和的局势,这是在节日之前有部分资金出逃变现,但多方的力量好象还是控制着大盘的整体运行方向。交运设备板块今日表现活跃,其中个股万向钱潮(000559)值得重点关注。

  万向钱潮(000559)公司专业生产底盘及悬架系统、汽车制动系统、汽车传动系统等汽车系统零部件及总成,是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系统零部件专业生产基地之一。万向钱潮(000559)公司底盘业务拥有目前国内唯一的模块化底盘技术,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国家明确了“鼓励和培育一批有比较优势的零部件企业实现规模化生产并进入国际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体系,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的产业发展政策,汽车零部件产业重组联合步伐必将加快;将会对有实力的零部件企业带来更多新的机会。再加上,万向钱潮(000559)公司与日本双日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精密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278万美元,公司占75%。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轴承用滚柱、滚针、离合器、钢球的加工销售,双方规划未来几年,将公司发展成为年收入近10亿元,利润超1亿元的全球最大的滚动体产品公司。

  二级市场上,万向钱潮(000559)形成一个美妙的“V”型上升通道,有强力的多重均线支撑,后市成长空间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