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派神:铁定摘帽 节前的最后暴利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8:17 新浪财经

*ST派神:铁定摘帽节前的最后暴利机会

  周三大盘继续走好,跳空高开探底,随即强劲冲高,快速上攻,奠定了全天上扬趋势。其中银行股缓步上行,地产股盘整,尤其是电力蓝酬板块、纺织板块全面走强,个股继续走好,收盘后上涨个股占总体比例九成,部分个股创年内新高。大盘进一步上行,上证指数、深证成指收阳,深证综指连创新高,总成交量明显放大,继续向牛市行情迈进。从大盘运行趋势来看,股指将维持高位震荡的态势,短期做空动力不足,大盘有望震荡上行,当然投资者仍要注意市场节奏,规避风险,选好个股。

  大盘短期继续震荡,投资者要捕捉市场热点,才能跑赢大市,分享牛市收益。一般情况下“先有热点板块,后有火暴行情”,细心的投资者可以发现,近期ST板块不乏涨停个股,数量之多实属罕见,而且很多是强劲封涨停。整体ST板块的表现远强于大盘,为股指上行增添动力,在此个股方面*ST派神(000779),建议投资者关注。当然强劲上扬是有其特定原因,可以对几个个股剖析,以明投资方向。

  例如S*ST丹江(600173)在二级市场的火暴行情:从2.37元每股开始启动,随即放量上行连续3个涨停板,其后除了一个交易日放量,近似于真空的12个缩量空心涨停板,周三收盘5.25元每股,涨幅惊人,为什么会受到投资者热烈追捧?原因很简单:就是年度业绩的扭转,准备摘除了ST的帽子!再看联华合纤(600617)从ST板块刚摘掉ST出来的典型代表,投资者的良好预期,股价强劲突破上行,涨停再涨停,累积涨幅巨大!对比 *ST派神(000779)周二一个涨停,周三平静运行,这一切都是爆发行情的前夕,特别的静。因为公司向深交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及其他特别处理,即后将发布公告,公告投资者顺利实现摘除ST的招牌,与所举个股同样的境遇,可想而知,那时将是怎样的火暴行情,爆发后将燃烧投资者热情,成为两市瞩目的涨停领头羊,后市空间巨大!

  *ST派神(000779)曾是当地的明星企业,国家领导人先后视察,亲切地称之为"西北的一个宝贝厂子"。甘肃地广人稀,资源丰富, *ST派神(000779)依靠自身的力量,实现了产销两旺的势头,公司生产精纺呢绒数万米,销售几十万米,销售款创历史新高。在国内同行企业,公司位于行业前列,并迈入第一集团军行列,部分产品供不应求,已成为市场新的亮点。公司通过运营发挥资产效益,未来的成长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上,*ST派神(000779)经过前期上行,其后长时间缩量盘整,筹码逐渐集中,风险充分释放,近期探底构筑底部。目前成交量温和放大,多项技术指标发出买入信号,股价走高,显然受到投资者看好。加上公司顺利实现扭转,摘除ST的帽子已经成为铁定事实,成长空间巨大,现大盘上行,股价上扬,进入新的上升通道,投资者做多意愿浓厚,周二以涨停报收,后市投资者继续热烈追捧,成为春节前的绝好暴利机会,有望走出一轮主升行情,可关注。

  广州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