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雅戈尔:资产重估成为动力源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5:14 新浪财经

雅戈尔:资产重估成为动力源泉

  雅戈尔(600177)的品牌服装在市场认同度极高的,而雅戈尔股价的上涨不仅仅是公司生产的服装品牌效应,更是由于其多元化经营带来的资产重估。目前公司除了服装经营之外,还有地产业务,而且该业务贡献了较大的利润,另外,最受瞩目的是公司接近100亿元的股权投资收益。这样的业务结构足以支撑起公司股价的不断上涨,从目前对公司地产项目结算进度、公司兑现部分投资收益等来看,公司07年业绩将出现较大的同比增长,综合公司的各项业务收入情况,可以认为公司在07年的合理价格在18元。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