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连热电(600719):放量收阳 强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16 新浪财经

大连热电(600719):放量收阳强势明显

  大连热电(600719):公司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企业。06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增长57%,并预计全年净利润增长50%以上。自06年6月起公司上网电价由每千瓦时0.38元上调至0.41元,公司盈力能力大幅增强。公司在保证主业持续发展的同时,还积极扩展经营范围,向网络方面发展,并取得较好的业绩。公司参股了大连大显网络系统有限公司20%的股份,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网络系统企业美国思科系统公司与大显集团合资组建的一家专门为客户提供宽带网络产品、网络解决方案和全面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的广电类宽带终端产品已经覆盖全国21个省50个城市。周二,该股放量收阳,强势特征明显,后市可重点关注。

  (越声

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