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13日沪深股市十五机构推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1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杭州解百 预计2006年全年业绩增幅在200%以上。还持股杭州市商业银行,股价已经收出6连阳,后市有望加速填权。(银河证券 许晓旸)

  (600814)

  大众交通 目前A股市场金融股出现大涨,公司拥有大量券商股权,有望迎来加速上升的行情。(东海证券)

  (600611)

  中兴通讯 3G牌照发放指日可待,公司在3G通信设备方面具有核心竞争优势,每股收益今明两年分别为1.09元和1.58元,价值低估明显。(国海证券 王安田)

  (000063)

  皖通高速 2006年每股收益约0.5元,市盈率仅约14倍,周线呈典型的头肩底形态,周一再次放量收出光头小阳线,量能配合完美,有再次上攻迹象。(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012)

  新都酒店 酒店良好的品牌效应以及临近过年丰厚的收入,商业价值将被迅速提升,该股逆市震荡上行,股价已成多头排列,值得密切关注。(国信证券)

  (000033)

  金健米业 去年上半年在底部长期蛰伏,农行的介入使其脱胎换骨,去年底完成股改后出现了强势填权行情,近日震荡盘升,即将向上突破。(国诚投资)

  (600127)

  青山纸业 该股历来表现非常活跃,周一再度强势向上发起突破,股价已成功冲破多条均线的压制,重返上升通道,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渤海证券)

  (600103)

  湖北迈亚 大股东拟将长江证券股权转让给公司,将对股价形成巨大刺激。二级市场上其股价近期一直在进行平台整理,强势特征十分明显。(金元证券 楼栋)

  (000971)

  旭飞投资 主营业务房地产项目稳步发展,重组后业绩稳步向好。股价自扭亏后摆脱底部区域后出现一波迅猛拉升,在回调至短期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湘财证券)

  (000526)

  长安信息 该股近期受消息影响回调整理,股价下探至20日均线时获得支撑,周一放量拉升形成阳包阴形态,新一轮创新高行情展开在即。(中银国际)

  (600706)

  通程控股 主营商业和旅游酒店业,还参与长沙商业银行增资扩股,其股票成交量近期出现明显异动,有望展开新一轮的上攻行情。(金百灵投资)

  (000419)

  日照港 公司拟发行不超过880万张分离交易可转债,属目前市场少有的含权证概念股,目前股价与业绩相近的天津港等相比严重偏低。(越声理财)

  (600017)

  大庆华科 中石油绝对控股的子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同比增长12.46%。该股强势特征明显,昨日放量向上突破,新的拉升行情已经展开。(远东证券)

  (000985)

  中创信测 经营已经于2006年出现拐点,2008年公司业绩有望随3G和NGN市场的扩张而大幅提升。股价目前已成功构筑上升通道,拉升时机已经成熟。(北京首证)

  (600485)

  常林股份 前期通过了定向增发6000万股方案,用以收购集团优质资产,且业绩爆增484%,目前的股价技术上正处于爆发临界点。(新时代证券)

  (6007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