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储股份:唯一全国性仓储物流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32 容维投资

中储股份:唯一全国性仓储物流企业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全国性仓储物流企业,是目前国内仓储面积最大、网络布局最广的物流企业。公司近期发布的一系列公告使得投资者对公司的前景充满了预期。公司9月28日公告,拟定向发行不超过1.4亿股普通股,发行价不低于4.8元;控股股东以价值3.2亿元的资产认购不低于此次发行的50%的份额,募集资金新投项目包括天津滨海二期项目和无锡分公司项目。11月8日公告,公司、投股股东与普洛斯中国发展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意双方就土地开发、物流仓储及综合设施建设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分阶段推进各项合作的深入开展。通过本次定向增发,大股东中储总公司80%左右的物流资产、接近一半的土地进入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超过60亿元,年吞吐货物2500万吨的中国物流业巨头。综合分析其拥有的庞大物流网络资源、大量具有土地增值潜力的土地资源以及与普洛斯合作的良好前景,公司未来业绩成长空间巨大。

  技术上,该股三季度成为众多基金的增仓对象,近期保持强势震荡向上走势,后市有望继续向上,建议逢低介入中线持有。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