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泰发展(600082):滨海龙头牵手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7:33 新浪财经

海泰发展(600082):滨海龙头牵手微软

  股指依旧受到短期均线的压制而处于震荡整理态势,指标股走势偏弱,长江电力的一枝独秀在尾市提振了市场人气,题材股和概念股继续活跃,后市股指仍有震荡,但个股的炒作仍将继续。滨海概念的泰达股份近期屡创新高,对相关概念形成刺激,海泰发展(600082)在底部连续走强,而其基本面也极具亮点,后市值得关注:

  公司是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和天津华苑软件园相继进驻海泰绿色产业基地。随着滨海新区的建设发展,公司将成为滨海高新区开发的最大受益者,大股东海泰控股将主导滨海高新区的开发,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公司的融资平台和大盘工业地产开发经验,承担未来滨海高新区的建设。

  公司作为专业化的工业地产运营商,目前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工业地产运营模式---海泰模式,已建成全国最大的孵化器群。公司的"海泰工业地产开发模式"将可能被大股东复制、升级到未来滨海高新区的开发建设中,这将使公司面临重要的发展机遇。同时,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核心的工业地产将是未来滨海高新区的"核心土地资源",而住宅开发与

商业地产将属于综合配套设施建设。滨海高新区内的土地投资价值与升值潜力巨大。

  公司与微软(中国)、天津电子计算机研究所共同投资设立了天津微软技术中心,该中心是天津市唯一一家微软技术中心,并已中标天津市电子口岸二期软件包项目及天津市六个区县的软件正版化项目,公司由此高起点进入软件产业,发展前景极为广阔。公司参股津投期货使其具有当前热门的金融参股概念。

  该股年报闪亮披露,每股收益达到0.20元,2008年将进入业绩增长"提速期"。主流机构也是深度介入,目前走势上在底部稳步走高,阳线排列密集,后市拉升在即,可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