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淮动力:整体上市预期的劳斯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7:07 新浪财经

江淮动力:整体上市预期的劳斯莱斯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继续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来回整理,综合来看,行情在短期内有一定压力,但是牛市格局不变。近日表现强势的整体概念股纷纷爆发出涨停个股有效的维持了市场人气,如周五强势涨停的长江电力。在目前股指震荡之时,定向增发及、引入实力股东、产生未来的优质资产注入概念,将会成为近期行情的主线,不妨细心去跟踪,寻求未来的领涨股。我们发现了一只仍在低位具有整体上市潜力个股江淮动力(000816)重庆东银实业集团通过控股大股东江淮动力集团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重庆东银不遗余力向公司注入优质资产,具有强烈的整体上市预期。

  

江淮动力(000816)公司是我国的农机装备龙头,主营小型农用柴油机及配件,为我国小型柴油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产品产销量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茅,行内有农机领域"劳斯莱斯"美称。公司的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十年保持全国同行业的先进水平,产销增长绝对额连续三年居全国同行业的第一位。而且部分产品通过EPA,CARB认证, 取得进军欧美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并成为国内外小柴行业出口率最高的企业。公司2006年的营业目标为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出口创汇5500万美元。显示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

  二级市场上,江淮动力(000816)该股股性活跃,盘中经常有连续涨停走势。作为一只具有整体上市预期个股,在目前整体上市概念股炒作如火如荼的行情中,该股的整体上市预期一旦被充分挖掘,有望爆发出强势补涨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长城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