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个股行情则愈演愈烈 短线机会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57 南方都市报

  板块动向

  周四沪深两市继续振荡上攻,个股行情则愈演愈烈,两市共有近40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7%的个股也有近70只。市场批量生产涨停个股,也为市场提供了丰富的短线机会。

  电力板块整体强势明显,桂冠电力国投电力、深能源等个股强势涨停。一方面,电力板块投资价值相对低估,另一方面,市场也对第三次煤电联动有较高的预期,使该板块近期反复活跃。交通运输板块也有一定的强势表现,中信海直芜湖港大秦铁路等个股涨停。交通运输板块有明显的防御特点,进可攻,退可守,在振荡市道中成为部分稳健型机构重要的建仓对象,后市应有反复活跃的机会。科技板块也仍有一批个股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如航天通信新华传媒电广传媒等都以涨停报收。目前行情已经进入主题投资阶段,而自主创新主题无疑是一个重要的选择。此外,其他板块如医药、有色金属板块等都有一定程度的活跃,显示出各路资金都在展开积极的运作,市场机会较多。

  大型蓝筹股已经初步出现了回稳迹象,将使市场重心得以稳定,也将为大盘的进一步反弹创造有利的条件。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