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秦铁路:煤炭产能提升促进业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4:30 新浪财经

大秦铁路:煤炭产能提升促进业绩增长

  大秦铁路(601006)绝大部分收入来自煤运,06年前三季度,公司煤炭发送量同比增长12.6%至16,217.5万吨,而煤炭运输量同比提高13.4%至19949.1万吨。目前山西、陕西和内蒙古西部的煤炭探明储量计6,000亿吨,占我国已探明煤炭储量的60%左右,预计07年煤炭需求将增长8%,煤炭供需继续增长带动大秦铁路运能的扩张,06年,公司实现了2.5亿吨的运能目标,预计07年公司运能将进一步提高至3亿吨,并可能在09年达到4亿吨。由于大秦铁路是连接东西部最重要的能源通道之一,随着西部煤炭产能的持续扩张,公司未来将实现运能运量同步增长,预计公司06-08年EPS将分别为0.313元、0.423元、0.55元。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