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鹰纸业:环保龙头 再度喷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1:05 东方早报

  山鹰纸业(600567)是我国首批用废纸生产包装纸板的造纸企业之一,并从事垃圾发电综合项目,经济效应非常明显。公司是典型的环保造纸企业,是行业中唯一具备环保题材的品种。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0.15元,同比增长25%,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该股构筑了一个长达半年之久的大型箱体,近期反复进行强势整理,蓄势充分,后市将再度强势上攻,可重点关注。 金美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