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能源A:76亿整体上市 比拼沪机七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8:29 新浪财经

深能源A:76亿整体上市比拼沪机七涨停

  周三大盘继续震荡上行,二线蓝筹成为引领大盘收复2700点的生力军。我们看到,以东方电机沪东重机为代表的整体上市概念表现活跃,东方电机因东方电气集团借壳进而实现“A+H”的整体上市连续三个涨停,阶段涨幅高达77%,而中船集团整体上市的沪东重机更是连续七个涨停,股价从最低的28元起步,上涨至73元高价,1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156%,赚钱效应再度显现。同时阳之光湘电股份等增发概念强劲涨停卷土重来,后市有望激发市场炒做增发概念的热情,可关注定向增发+整体上市双重题材的深能源A(000027)定向增发76亿巨资收购集团资产实现整体上市,大幅提高整体竞争力打造能源霸主,主力大举增持成长空间广阔。

  深

能源A(000027)前期公司公告称,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分两步实现整体上市。定向增发发行不超过10亿股,募集资金约76亿元收购深圳能源集团资产,未来收购完成后,公司整体
竞争力
大幅提升,公司规模迅速扩张,权益装机容量将从153万千瓦增加到415.57万千瓦,增长1.6倍,总装机容量达到586.5万千瓦。公司在广东和深圳地区的行业地位显著加强,企业竞争力全面提升,综合实力跃居国内同行前列。在深圳市政府大力倡导的资产重组、国企改革背景中,深圳投资管理公司将能源集团增资扩股至70亿,并占51%的股权,外资参股为49%。深能源作为能源集团下的主要公司也将从这次资源整合中受益匪浅,公司打造能源霸主前景十分看好。

  二级市场上,对比东方电机、沪东重机等整体上市概念连续涨停的强劲走势,深能源A(000027)不涨反跌,短线超跌幅度达16%,量能并未急剧放大,前期大举增持的主力筹码仍然十分集中,后市有望受益市场热炒增发+整体上市概念加速上行,成长空间十分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