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好当家(600467):突破行情 有望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7:45 新浪财经

好当家(600467):突破行情有望展开

  周三大盘延续昨日反弹态势,指数小幅跳空高开,随后依托5日均线的良好支撑震荡上行,指标股重的企稳回升很好地稳定了市场人气,市场逐渐回暖,个股继续保持活跃,量能也放得到有效放大,短线大盘将有望继续震荡反弹。近期盘面我们发现资产注入板块越来越受到主流资金的关注,有实质性优良资产注入的个股均走出远强于大盘的行情。股权分置改革以来,大股东对上市公司的扶持力度持续增大,这表现在大股东向上市公司注入盈利能力强的优质资产的热情空前高涨。如个股好当家(600467),该股也具有资产注入题材,近日该股涨幅明显滞后于其他资产注入板块的个股,在板块效应下,该股后市有望强烈反攻,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工厂化海珍养殖基地,主导产品为名优特海珍品,如海参、鲍鱼等,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茅,其中高档海产品牙鲆鱼、海参、鲍鱼的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40%、15%和10%,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首位。为扩大海参养殖规模,公司已投资巨资购买乳山市徐家镇上千亩近海土地用于改造养殖参池,预计总投资为5000万元。公司还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水产研 究所,技术创新系完善,同时与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青岛海洋大学等10多家重点海洋研究院校建立长期的技术协作关系,具备很强的科研能力和持续创新能力。

  凭着强悍的科研和创新能力,公司立志将打造“中国海洋食品第一品牌”!06年9月“好当家”品牌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成为海洋食品类首个上榜品牌。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发新产品,通过建设旗舰店和连锁加盟的方式,用2年时间在全国建立500家“好当家”品牌连锁专卖店,打造“中国海洋食品第一品牌”。由于海珍品的稀缺性,该行业发展前景良好,而好当家股价目前仅仅9元左右,价值严重低估,后市想象力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一只绩优高成长性农业股,股性相当活跃,前日缩量回落,在长下影线探底后连续回升,确立了近期向上突破的有效性。周三该股震荡整理,但均线支撑良好,后市有望再度向上突破上行,可重点关注。

  华泰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