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红太阳:农药骨干企业 强烈的技术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3:22 新浪财经

红太阳:农药骨干企业强烈的技术反弹

  大盘走势方面:今日大盘承接昨日攻势,继续放量上攻,继昨日银行股打响了反攻得第一枪后,钢铁、房地产、有色金属等主流板块相继加入多头反攻的队列,盘面有近八成股票上涨,两市成交量同比呈明显放大态势。上海综合指数开盘2688.96点,最高2743.04点,涨幅2.45%,成交349亿元;深圳成份指数收盘7414.39点,最高7615.35点,涨幅3.50%,成交150亿元。

  个股方面:红太阳(000525)公司是国家农药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高效、低毒、低残留、环保型的第三代和第四代拟除虫菊酯类和杂环化合物类仿生性杀虫剂。根据中央文件精神“三农”优势企业将得到政府的全力扶持,同时,约占我国杀虫剂50%市场份额的高毒有机磷农药将逐步停止使用,从2007年1月1日全面禁止在农业上使用。而公司的产品符合国家的新政策的要求,未来的发展前景乐观。以公司的产品拟除虫菊脂类农药为例,该产品将成为高毒有机磷农药的其替代品。

  二级市场上,红太阳(000525)触底反弹,放量上涨,有望继承前段时间的上涨趋势,再次展开疯狂的上涨,后市成长空间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