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天威保变(600550):风险尽出 增长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5:14 新浪财经

天威保变(600550):风险尽出增长高速

  天威保变(600550)的上涨与其价值低估有较大的关系。据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的数据显示,公司目前的基本面风险因素基本释放完毕,公司2007年面临新的机遇。包括新光硅业点火,天威风电的进展,天威英利海外上市过程的推进和价值发现,铜铝等原材料价格的下滑带来的主业的提升等都是公司07、08年实现经营业绩高速增长的契机。不过,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也提示,公司治理结构方面的风险将随着集团引进战略投资者而有所提升。在2006年业绩增长95.11%的基础上,预计公司07年将继续保持80%左右的高增长。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