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希望(000876):农业巨头 反转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7:26 证券日报

新希望(000876):农业巨头反转在即

  该公司是我国西南地区当之无愧的农业巨头,成长优势极为突出。最为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计划出资1.22亿元收购北京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60%股权,并争取在2012年以前启动该公司的上市计划,此举为公司未来价值提升空间增添了无穷的想像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向来人气极佳,深得大资金的青睐。技术走势上看,该股06年8月底除权以来,一路慢牛震荡上行,实力资金加速介入迹象十分突出。近期该股在前期高点附近随大盘调整展开小幅回抽洗盘,周一该股再度走出明显的单针探底形态探明短期底部支撑,后市强势反转拉升行情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