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通信(600776):扭亏为盈 我要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8:45  新浪财经

东方通信(600776):扭亏为盈我要涨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一大盘的调整并未给个股带来创伤,反之,个股的平均涨幅为1%左右,与沪指下挫60个点形成了鲜明对比。从盘面可以看到,周一拖累指数上行的当属前期火热朝天银行股,同样引领本轮行情上行的地产股在经过连番调整之后,却已明显站住脚跟,一定程度地激发个股的做多热情。目前市场上最不缺的就是资金,哪怕只要一小部分提前布局建仓,也会使很多大幅下跌的个股大幅逆市井喷。尤其是近期大盘快速调整,很多个股也跟随快速下跌,为场内外资金提供了绝佳的抄底机会,后市这类个股有望随时带给市场惊喜。

  同时,我们看到,预增预盈类股票是近期市场上最为抢手的股票,这类股票通常在反弹行情中勇往直前,多数资金将会把预增预盈股当成首选,目前已经有很多这样的个股被市场发掘,展开连续拉升的行情,而一些被前期忽略的品种目前也开始逐步冲击我们的视线,如东方通信(600776),该股就是一只业绩大幅增长的3G龙头潜力股,受周一3G概念股夏新电子逆市涨停的影响,该股在市场的初步认可后企稳反弹,后市上冲动力充足,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具备典型的3G概念。经历过前几年暴亏的东方通信在今年改变了经营策略,加大技术投入,扶持系统交换网络、网络服务、电子制造服务(EMS)等业务的发展。特别是在电子制造服务业务上,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东信移动电话有限公司摩托罗拉品牌手机销售量大幅度增长,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高达284.83%。此外,公司还与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将共同在杭州组建三星东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WCDMA技术及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并与爱立信等3G平台提供商进行密切的接触,3G产业的发展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根据公司2006年季度报表披露,东方通信(600776):公司前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高达1391647.53万元,同比增长284.83%,并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15.03%的势头。公司预计,06年全年,公司业绩累计净利润将实现盈利,相比其去年全年-0.45元的每股收益来看,业绩将呈现暴涨的局面。

  二级市场上看,近日业绩大幅增长以及预期增长、大幅扭亏为盈等个股均呈强势格局,该股作为业绩暴增的3G概念股,在当前3G板块的走强财富效应下,该股目前兼具超跌和扭亏为盈的3G概念股,大幅井喷上攻欲望强烈,爆发性大突破一触即发。

  东方证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东方通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