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西洋:行业效益第一 发展后劲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7:59 新浪财经

大西洋:行业效益第一发展后劲十足

  公司是国内焊接材料龙头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其中西南地区占有率超过80%,综合效益居同行业第一,竞争优势极强。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71%,保持高速发展。

  公司是"南水北调"、"西气东输"等重大工程焊接原料的主供应商,生产工艺装备精良,引进了瑞士奥林康的专有设备和专有技术、德国贝尔纳高效率320□压力特种电焊条全套生产设备以及多台套具有国内外领先技术水平的焊丝生产设备。公司产品大量销往欧洲、非洲、美洲、中东和东南亚,年出口能力500万美元以上,利润来源广泛。

  公司募资项目一万吨特种电焊条技改项目、自贡大西洋焊丝制品公司增资扩股项目、设立上海大西洋焊接材料公司项目均已完成 。药芯焊丝技改项目、技术中心技改项目也将陆续完成。公司药芯焊丝是受财政部高新技术出口产品研究开发资金支持的项目,生产线已进行试运行,产品质量稳定,投入市场后用户反应好,试生产产品已投放市场,未来该项目前景极佳。随着众多项目的完成,公司发展后劲十足。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目前运行在一个大的上升通道之中,前期放量突破,冲击高点。近日连续回调,封闭前期向上跳空缺口,并在颈线位及30日均线处获得强有力的支撑,K线组合已形成上攻形态,后市有再度爆发大幅拉升行情的可能,可重点关注。

  (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