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洛阳玻璃:玻璃行业龙头 上升通道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09 容维投资

洛阳玻璃:玻璃行业龙头上升通道良好

  公司是超薄玻璃概念股。超薄电子玻璃乃生产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显示屏、超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显示屏及PDA等电子产品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之一。公司05年成功批量生产0.7mm超薄玻璃,完成产量5429.41重箱,并成功开发出0.55mm超薄新品种,龙玻公司、龙海公司超薄系列1.1mm、0.7mm、0.55mm品种不断提高国内市场占有率,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再加上公司和法国圣戈班公司(一家建材制造和销售行业的跨国巨头)合作重组子公司青岛太阳玻璃公司;另不排除重组集团或公司。公司是世界三大浮法之一“洛阳浮法”的诞生地,主要从事浮法平板玻璃及二次加工汽车玻璃的制造和销售,拥有浮法玻璃生产线六条,是中国玻璃行业最大的浮法玻璃生产商和经销商。公司控股股东洛玻集团为中国五十家特大型企业之一,以洛玻集团为核心的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系首批五十五家企业集团之一,也是中国二十二家计划单列集团之一。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最大500家企业和中国建材100强前列,2006年度名列中国最大企业集团183名,中国建材企业第2名。

  在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前期调整后,近期再度稳步上行,买盘极其涌跃,后市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