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淮汽车:涉足轿车有望迎来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39 新浪财经

江淮汽车:涉足轿车有望迎来复苏

  汽车板块代表股:江淮汽车(600418)出现疯涨走势,究竟是何理由使得该股收到如此追捧?据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公司的轿车业务在近期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准。同时,公司还计划通过定向增发募资投入轿车业务的发展。到目前为止,江淮汽车已经在轿车业务上投入了近8-1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去年10月,公司已经推出了在轿车平台上开发的多功能型运动车。据预计,公司还将再投资13亿元人民币发展轿车项目,并最终实现6万辆的产能。虽然目前轿车项目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由于驾车和多功能型运动车将共线生产,因此公司07年的业绩将远好于之前的预期。在未来两年中国承用车行业保持迅猛增长的背景下,预计公司今年有望保持平稳增长,并在08年迎来强劲复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