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证股份:券商软件龙头 震荡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3:05 新浪财经

金证股份:券商软件龙头震荡拉升

  2006年中国证券市场出现了历史性突破,市场的持续火爆大大激活沉闷四年之久的市场人气,市场交投数额明显增长,可以说是与日俱增,而市场成交的快速的增大导致了券商对软件的更高要求,交易所单日成交金额由前期的数十亿提高到数百亿,至以突破上千亿。 由于证券市场的火爆,券商的收入和利润明显好转,有利于券商增加软件方面的投入。因此,证券行业将迈入IT建设的新阶段。证券IT行业的资源整合将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在证券行业回暖及券商各创新业务即将推出的大环境下,一些相关软件行业公司大大受益于此。其中,建议关注国内金融软件生产龙头的金证股份(600446),公司将把握历史机遇,进入快速发展期,共同分享证券市场高速成长的果实。

  公司作为

证券软件行业的龙头,依靠专业技术优势开发的新一代集成交易系统将备受各大证券公司的青睐,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首位,目前订单饱满,并且在证券业务创新应用软件市场中占得先机,未来业绩持续增长可期。由于2006年证券行业回暖,公司主营业务情况良好,公司收回天一证券部分委托
理财
资金,净利润为5800万元左右,使公司成功扭亏,业绩出现大幅增长。

  二级市场上,金证股份(600446)流通盘仅为4752万股,为小盘券商软件股,股性较为活跃,近日缩量回调,但均线支撑良好,短线震荡企稳迹象明显。周一该股继续震荡整理,后市大幅拉升在即,可重点关注。

  东方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