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浙江龙盛(600352):染料龙头 价值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1:44 新浪财经

浙江龙盛(600352):染料龙头价值低估

  浙江龙盛(600352)生产能力巨大,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染料生产和出口基地,是国内染料行业的龙头企业。特别是经历了06年环保限制小染料企业发展,对于公司这样的龙头企业来说是一个长期的利好。另外,随着国际油价的下跌,将明显降低公司的成本。如此来看,公司在自身经营上,基本能实现长期的发展。另外,与公司情况极为相似,但规模不如公司的闰土化工即将上市,预计其市盈率将达到30倍,而公司目前的动态市盈率仅11倍,价值明显被低估了。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