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洪城股份:军工阀门龙头 国家重点扶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9:15 新浪财经

洪城股份:军工阀门龙头国家重点扶持

  大盘继续大幅杀跌,成交量再次萎缩,我们认为在下一阶段大盘将继续保持着结构性的震荡调整行情,同时在结构性调整行情中一些前期被过度大幅炒作的品种将开始走出价值回归行情,而一些有基本面支撑的成长股将走出独立的上升行情。建议重点关注洪城股份(600566):前期涨幅远远落后于大盘,严重滞涨。

  洪城股份(600566)是一只典型的军工概念股,洪城股份曾为我国第一枚运载

火箭的搭载潜艇研制了配套阀门系列产品,受到中央军委和国务院的通令嘉奖。洪城股份将自动控制、中央控制和远程控制等现代信息技术,智能技术成功植入阀门的控制工艺,实现整个控制体系的远程中心控制,成为国防和民用工业的一支劲旅。公司是为国家提供重大装备的制造厂家,得到国家的重点扶持,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公司主营各类阀门,以及环保设备的生产和销售,是我国目前最具实力的阀门和流体控制机械制造基地。并且拥有34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9项阀门制造核心技术,在特大口径水轮机进水蝶阀、特大口径水轮机进水球阀、特大口径流量调节阀、特大口径真空阀门的设计、制造方面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目前二级市场该股股价接近净资产,作为一个政府重点扶持的行业龙头,其投资价值显然被严重低估,近几日该股温和放量突破在低位形成的一个上三角形,并且周五还强势冲击涨停,后市将会强势反攻,值得重点关注。

  齐鲁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